別再貼雙眼皮貼了 日本雙眼皮小物熱賣

9,154 收藏0
  
許多人不想花大錢割雙眼皮,但雙眼皮貼卻又老是貼不好,尤其出門還怕會被別人看。

現在日本流行一種雙眼皮小器具,只要每天使用五分鐘,輕鬆就能擁有水亮大眼。



想要有明星般的迷人大眼,卻又不想花錢割雙眼皮的女性們,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貼雙眼皮貼。但是貼雙眼皮常常手忙腳亂又貼歪,貼在眼皮上看起來也不自然。

現在日本正流行一種固定雙眼皮的小工具,據說每次只要掛在臉上五分鐘,透過眨眼動作就能輕鬆擁有深邃電眼,推出一個月就熱銷7000個。

外表看起來像極了眼鏡,卻沒有鏡片,而是兩條細細拱起的尼龍線。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像戴眼鏡一般將兩邊掛在耳朵上,把尼龍線調整到自己適合的高度即可。將雙眼皮小物戴好後,藉由眨眼動作,尼龍繩自然接觸眼皮,就會產生雙眼皮皺折。

這家在渋谷的藥妝店自2013年初推出該產品時,原本只在10家連鎖店販售,但因好評不斷,一個月內就拓展到200店販售,堪稱是成長迅速的美容小物。

企劃該產品的小谷郁男表示,據調查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雙眼皮。雖然製造雙眼皮的商品繁多,但不管是雙眼皮膠或是貼片都讓人手忙腳亂,看起來也不自然,雙眼皮小物只要利用五分鐘零碎時間,比起貼雙眼皮貼,似乎要方便許多。

雙眼皮小物售價約500元台幣,目前台灣並沒有引進,只有在網路上買得到。雖然宣傳功效不一定如此神奇,但不想動刀又不擅黏雙眼皮的女性不妨試試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