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模級24吋腰圍!早上一杯檸檬水啟動整天瘦身開關

82,941 收藏2

早上一杯熱檸檬水,打造米蘭達可兒腰圍



米蘭達可兒61公分腰圍的魔鬼身材,不只讓男性著迷,連女性也憧憬不已。重視健康、提倡不過度減肥的她,每天早上必喝的美容飲品就是「熱檸檬水」。

檸檬可以活化神經與荷爾蒙,提升肝臟與消化機能,好好喚醒沈睡的肝臟。

起床時飲用一杯檸檬溫開水,內含的檸檬酸一掃腦內疲勞,並促進腸胃蠕動,有效消除身體沈重的感覺,是很好的醒腦飲品。此外,檸檬的主要成分維生素C是美肌、美白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能增加腸道好菌,幫助排便。而且溫開水溫度適宜,維生素C並不會被破壞殆盡,請安心飲用。


檸檬的酸味和香氣,能幫助身體清醒,再設定體內時鐘。將檸檬加在沙拉或是飲品當中皆可,而熱檸檬水更是日本盛行的美容瘦身法。

日本營養管理師金丸繪里加表示,檸檬中大量的檸檬酸能迅速將糖分與脂肪轉化為能量,藉由此「檸檬酸循環」促進代謝,體內就不易累積脂肪與疲勞物質。而且熱熱喝,不會冷到內臟,提高體內溫度,改善四肢冰冷,一早啟動瘦身開關。 以下為早上喝溫熱檸檬水的好處以及其作法。

檸檬酸有防止血糖上升的效果,能消除疲勞、提升血液循環和代謝能力!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內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