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鹽都不用加!一鍋炊飯15分鐘補充滿滿鐵質

105,199 收藏3
【早安健康/林姓主婦(家庭主婦)】有時覺得全職媽媽,看著其他的女人,會有一種自己活在平行世界的感覺。

我們的生活基本上就是繞著育兒跟家務事打轉,雖然管理的單位不大,但忙亂程度可不輸給在職場打拚的上班族。上班族的工作內容或許大同小異,背後還有一個團隊在運作,我們的專案內容(也就是小孩)卻是不斷神展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新的任務需要解決(小孩挑食、沒規矩要管教、快戒尿布需要訓練等等喔賣尬),而且80%以上的時間我們只能靠自己!

如果全職媽媽只接一個專案就算了,但通常會接兩個甚至三個,每個專案的情況跟訴求都不一樣,全職媽媽想救自己,只能花更多時間去鑽研個案,尋求一一擊破之道,雖然結果而言往往是繼續亂槍打鳥。

在這種永遠被專案進度追著跑的困境下,全職媽媽很自然地會選擇犧牲打理自己的時間跟心力,反正我們活動範圍不出公園、超市、小孩課程,沒機會見到什麼帥哥,頭髮隨便紮就拎小孩出門,一進電梯發現夭壽喔連眉毛都忘了畫,更無情的是我們因為步入中年,口水舔一舔就鮮紅的雙唇早已不復見,沒有眉毛又面無血色,如果不是剛好有把頭髮綁起來,不然鏡子裡的不明女子跟貞子有什麼兩樣。

我靜心一想,想要改善面色蒼白問題,靠食補比靠化妝品實際地多,而且煮了家人還可以順便吃,買化妝品就只有自己能用,隨便一比就知道輸贏(林姓主婦好樸實)。

補鐵必要吃紅棗,下一頁教您做全家都能吃的美味補鐵料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