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專家的五臟排毒法:高纖種子水排宿便、檸檬汁+橄欖油排肝毒- 第5頁

80,794 收藏0

5喝對好水,輕鬆排腎毒
腎臟是人體的排泄器官之一,腎功能異常、腎結石、洗腎等情況,更造成不少人的負擔。其實,除了平時喝夠好水,善用檸檬也可輕鬆排腎毒,每天1顆檸檬汁稀釋成淡檸檬水,可以清掃腎毒。

排毒這樣做
檸檬汁加溫水
每天起床後用1顆檸檬汁或1小匙青梅精加1杯溫水調至200毫升,空腹慢慢喝下,就能感覺到它的功效。若能用搖搖杯多搖晃幾下再喝,口感會較滑潤順口。

西瓜抗發炎
若有發炎現象,可以喝西瓜汁或每半小時吃1片西瓜,連續吃1~3天,不吃其他食物,發炎現象將獲得改善。

6排輻射毒及電磁波
電磁波無所不在,且是以輻射的方式向空中放射,凡是電器用品、電腦通訊器材,如微波爐、手機、電腦、電視等,都會放出電磁波。它具有穿透力,會影響人體細胞的正常功能,導致免疫功能下降及頭痛、耳鳴、情緒緊張等問題,所以請注意不要使用過度。

現代人幾乎離不開電腦及手機,而這兩者的電磁波都很強,長期接觸對身體不利。因此,該如何保護自己少受電磁波傷害,建議常執行以下方法。

排毒這樣做
每天1碗味噌海帶湯
紫菜和海藻、海帶是放射性物質的「剋星」,含有一種稱作海帶膠質的物質,可以減少輻射及電磁波的傷害。

還有更多排毒、養生的簡單方法,都在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