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死對頭是它!美研究:天天2杯降50%腸癌風險

872,828 收藏27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資訊指出,近年來國人罹患大腸癌人數逐年快速增加,高居癌症發生率第2名、死亡率第3名,癌症登記統計資料也顯示,大腸癌罹患率已於95年超越肝癌,成為最多國人罹患的癌症,死亡人口也逐年攀升!而國外研究發現,許多人喜歡飲用的咖啡,其實就有預防大腸癌的作用!

腸癌罹患人口逐年攀升 喝咖啡可預防大腸癌、直腸癌



每天一早醒來、工作時頭腦昏沉,總喜歡來一杯咖啡醒醒神?美國南加州大學研究發現,一天飲用幾杯咖啡,就具有預防大腸癌與直腸癌的效果!

美國癌症研究學會指出,光只是2016年一年,就有95000人以上罹患結腸癌,39000人以上診斷出直腸癌,腸癌的罹患率仍有增加的趨勢。而研究者們以過去六個月接受腸癌診斷的5100名男女,以及過往沒有腸癌病史的4000名男女,進行了比對調查。

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內容!這樣喝咖啡,腸癌風險下降50%~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