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助瘦身、訓練肌耐力與柔軟度!搭配這件事更能身心靈療癒

29,471 收藏0

珈的好處很多練瑜珈不僅會讓體態健康緊實訓練柔軟度與肌耐力也會搭配呼吸調息達到舒緩緊繃壓力

感受到身心靈平靜!

當你心情疲累找不到出口時或筋疲力竭只想放棄時,試看看做瑜珈吧尤其看到有精神標語的瑜珈也許能觸動你的共鳴或許當你心情不佳時看到這句話它會閃進你的腦海中再次給你滿滿的前進力量!



有個性、有態度的「精神標語瑜珈墊」

Comefree 康芙麗瑜珈系列慶祝15週年紀念特別推出的勵志精神標語紀念款瑜珈墊:

I Bend, So I don't break. 意指人要有彈性才能應付社會的多變

I Bend, So I don't break. 在多變、複雜的社會裡懂得與生活妥協,才能不被情緒擊潰;

I Bend, So I don't break. 無論外界紛擾臣服於自己的身體,聆聽內心的聲音。


這款預計
10月中上市的精神標語式瑜珈墊,希望可以讓你在心情差快要支撐不下去時看到這個精神標語重新燃起前進力量!



羽量級摺疊瑜珈墊 新體驗 讓運動更簡單

 

除了限定版的精神標語瑜珈墊另外我們還要介紹另一 款瑜珈墊的創意新革命——量級摺疊瑜珈墊供你參考:一般在選購瑜珈墊最大的困擾就是我該選擇厚薄度多少的瑜珈墊其實厚薄各有不同的用處如在做較穩定動作時像深蹲跳的動作時建議薄一點的瑜珈墊避免太厚的瑜珈墊因為太軟以致於動作做起來反而穩定度差造成運動傷害。可是如果是像仰臥起坐、橋式等與地板接觸面積較大的運動時太薄的瑜珈墊達不到保護的效果這時候較厚的瑜珈墊做起來會比較舒服。Comefree 羽量級 TPE 摺疊瑜珈墊,採用摺疊式 、具功能性,可針對運動時,身體局部釋壓保護做瑜珈墊厚度調整,可因應我們不同的運動需求,選擇自己想要的厚度。

瑜珈墊共4個顏色(蜜桃粉/時尚藍/深海藍/湖水綠)體積輕巧,方便收納與外出攜帶;表面壓花設計可加強止滑功能,回覆性佳不易變形;材質上添加EVA無毒環保材質,使用安全無虞並通過SGS檢驗合格,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另外有些朋友,還把它當成露營與沙灘外出坐墊使用,一墊多功能使用!


 

你今天做瑜珈了嗎?瑜珈墊具有緩衝、穩定跟保護的效果所以選擇適合的瑜珈墊就等於呵護你的身體,買一個精神標語瑜珈墊吧,試試看專屬你與瑜珈墊的互動對話,希望大家能在瑜珈墊上感受到 I Bend, So I don't break. 臣服於自己的身體,聆聽內心聲音的快樂!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