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天然方便養生配方!一杯茶為全家人補養體力、提振精神

35,771 收藏0

現代生活步調快速,為了工作與家庭打拼,如何兼顧健康、洋溢活力,成了每個世代都關心的話題。身為職業婦女的羅太太,自己是公司的資深財務,先生則是經常加班的科技業主管,夫妻倆都在職場闖下一片天,投入不少心血。正值青春期二個兒子,課業壓力大、常常熬夜準備考試,也讓做母親的羅太太煞費苦心,希望孩子品學兼優、適度調節升學壓力,更重要的是身心健康成長。要照顧不同年齡與體質需求的一家人,羅太太希望以方便又天然的養生方法,讓一家四口都能平安快樂,相伴前行。

 

相信你也和羅太太一樣,面對所愛的人,都有這樣平凡又不簡單的心願。事實上,千百年以來,中國歷朝各代的皇帝也都在追尋的養生之道。我們從典籍得知,君王養身養心的御用良方,以及後宮佳麗爭奇鬥艷的美麗秘訣,正是順應春、夏、秋、冬二十四節氣的變換,由御廚精心調理,製成藥膳食補,來維持帝王及宮妃的青春活力。

 

小漢方養生,皇室御用的健康秘訣

 

現在,歐萊富茶中花-五行茶系列,就是依照自古以來的健康秘訣,延續皇室宮廷的修復功效,亦將原本不容易處理的漢方轉換成一般消費者非常簡易方便飲用,完全符合現代繁忙社會的需求。讓現代人能更方便的補養用食、四氣調神,以花草茶泡沖的方式就可以飲用到滋補養身的漢方精華讓身體在不知不覺中恢復元氣、強健體魄。

 

「茶中花」依據中醫學說,即一日的十二個時辰,和人體的十二主要臟腑經絡互相對應,設計出金、木、水、火、土五行茶。中醫認為,在每一個時辰內,其所對應之臟腑經絡上之血氣會特別興盛,而該經絡所管之臟腑亦較活躍。「茶中花-五行茶系列」依照中醫經脈運行的時間調配茶飲,達到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輕鬆擁抱健康。

 

為忙碌的你,每天存一杯健康時間

 

像是「金-順氣舒暢茶」,適合早晨飲用,有助調理早晨鼻子不暢讓你呼吸順暢超提神。接近中午時分,則以「土-調衛舒壓茶」,調整體質,促進食物消化好吸收。下午則來一杯「火-暖心孅盈茶」,有利幫助排除體內多餘水份。晚餐、下班後,一杯「木-養甘無憂茶」為你解除整日的煩憂給您溫順好心情。另外,像是學生或業務腦力消耗大,「水-補氣凝神茶」有助活化腦力,讓您更有精力迎戰會議報告及考試。「緣-安身助眠茶」則緩和多夢易醒幫助入睡。「緣-去膩健體茶」則幫助體內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擁有健康。

 

同時,為了改變台灣一般對漢方茶不好喝、不方便的印象,「茶中花-五行茶系列」以完全東方漢方藥材,加入西洋自然花草調和,如:洋甘菊、玫瑰、紫羅蘭等,入口舒服宜人,讓產品能獲得台灣對西方花草茶的廣泛接受。純天然、零添加,沒有茶葉與咖啡因,睡前喝也不怕干擾睡眠。以五道工法技術,讓中藥材僅剩30%的水份、分子極小,「茶中花」冷熱皆可迅速沖泡,在夏日用冰水也能迅速沖泡,即沖即飲,老少皆宜,是全家人日常養生的安心好選擇。隨時補充,長期飲用就能體力恢復力增強,對於體質虛弱者則有增強體力的助益。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