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突出是內臟下垂了!3動作讓內臟歸位、小腹都沒了- 第2頁

2,175,990 收藏217

《肋骨搖搖體操》

  1. 橫躺在床上,前方放一個坐墊或抱枕,將上方的手伸直搭在坐墊上,下方的手按壓朝上的側面肋骨。
  2. 一邊吐氣一邊用手掌、指尖前後晃動肋骨,讓整個身體都能輕微跟著晃動10下,接著換方向再做一次。兩邊各做三次即可。

《踮腳折腰體操》

  1. 左手抓住右手手腕,深吐氣同時踮起腳尖,接著緩緩向左側倒下折腰,讓右側肋骨能夠徹底伸展。
  2. 完全吐氣後回正身體,重複10次再左右交換,兩邊各做3次即可。

《坐姿轉體操》

  1. 將雙手十指交扣,手掌朝內地抱住後腦杓,接著淺坐在椅腳穩固的椅子上,並將雙腳打開至與腰同寬。
  2. 一邊將手掌向頭頂翻,一邊慢慢吐氣向前方傾倒,接著緩緩從左側逆時針轉起回正8次,再反方向轉8次,各做三回即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