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毒濕痰種下全身病根,生薑加2樣排毒祛溼效果加倍

75,908 收藏2
【早安健康/崔容瑄(韓國水毒治療方法第一人)】若是人體內有水毒累積,則可能出現易於浮腫、易於畏寒、小便不暢或是時常感到全身痠痛、身體沉重或是心情憂鬱等等症狀。水毒代表性的症狀可能同時只出現一兩種,也有可能全部同時間一起出現。

此外,水、濕、痰等等水毒,有可能在全身各處生成,也有可能只集中在某個特定部位,累積成水毒。隨著水毒生成在不同部位、則出現的症狀也不盡相同。若水毒累積越多,則症狀越是嚴重,就隨時可能加劇成需要積極介入治療的疾病。

身體與四肢
身體軀幹上出現的症狀,絕大多數在相應部位與水毒的代表性症狀相似。皮膚上累積水毒,則容易腫脹、刺痛發麻,出現疥疣、褐班、牛皮癬、角質、雞眼等等皮膚病變。也可能容易受寒,出現害怕吹風的症狀。

關節
‧ 出現浮腫或疼痛。

足底筋膜炎
‧ 早上起床時踏出的第一步感到疼痛。

皮膚
‧ 刺痛、時常浮腫、發麻。
‧ 出現各種皮膚病變( 疥疣、褐班、牛皮癬、角質、雞眼等)。
‧ 容易受寒。
‧ 不喜吹風。

此外,水毒若累積在關節,則關節容易腫脹或疼痛,尤其在陰雨天時會有加劇的傾向。早上起床時、第一步落地時感到疼動的話,也常是因為水毒的原因。

水毒還可能引起那些不適症狀?請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