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杯生薑可可降血糖,還讓血管年齡年輕38歲!- 第2頁

281,586 收藏34

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一氧化氮會逐漸減少,成為老化和生病的起因。一氧化氮擴張血管,幫助供給血液的動脈平滑肌鬆弛,改善因為血流不順而產生的身體倦怠,並增加流向腦部的血流量,消除大腦疲勞,也具有提高認知能力的作用。

改善便秘、消水腫,讓血管年輕38歲


日本健康雜誌總編輯川内昭治表示,可可和生薑都具有促進胰島素分泌的作用,能讓血糖值下降,此外,還能減少壞膽固醇並增加好膽固醇,讓血管不容易阻塞,改善動脈硬化,進而預防腦中風以及心肌梗塞。

而實踐了生薑可可健康法的讀者們,也紛紛回饋了驚人的成果:

  • 70歲男性讀者三年前血管年齡檢測為90歲,現在恢復成了52歲;
  • 38歲女性血糖值從107mg/dl降到了80mg/dl,虛寒體質也獲得改善;
  • 36歲女性表示,即使吃了很多,體脂肪也一直在減少;
  • 67歲女性表示血管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了24歲,水腫也消失了;
  • 76歲女性表示,以往一直都必須吃便祕藥,現在因為生薑可可,每天排便都十分順暢。

此外,書中還有「血管年輕了40歲」、「血壓下降40」、「血糖值下降27」、「體脂肪減少了」、「體重減少3.2公斤」等案例,不僅對於高血壓和高血糖具有改善作用,平柳博士表示,只要養成習慣一天飲用兩杯,還能夠預防失智、自律神經失調、動脈硬化以及虛寒。

《生薑可可這樣喝》

使用200ml的熱水沖泡5公克的純可可粉,再加入磨成泥的5公克生薑,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