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物第1順位還是它,7種超級抗癌食物報你知

1,221,968 收藏18
【早安健康/泰‧波林吉(健康研究者)】有時候,逆轉癌症就只是「改變飲食習慣」那麼簡單,這也是我想再次強調「營養」對於戰勝慢性疾病有多麼重要。身體會根據你給予它的「燃料」來不斷再生,而如果你經常把需要無鉛汽油的油箱注入柴油的話,你將會有個艱難的旅程,甚至面臨拋錨的窘境。

關於飲食的方案多如天上繁星,但我想聚焦在貫穿所有方案的基本原則上—你放進體內的任何東西,不是幫助癌症生長就是抑制它—我會分成兩部分來說明,讓你更清楚。

助長癌症的食物,是那些低酸鹼值、營養不足、被毒素汙染、有助於癌細胞生成的食物,當中包含:精緻的糖、加工過的麵粉、反式脂肪、味精、亞硝酸鹽、阿斯巴甜、傳統的食品,以及任何經過高度加工且原料一長串的東西。

抗癌食物大公開



抗癌的食物,則是那些幫助平衡人體酸鹼值和殺死癌細胞的食物,幾乎都富含 「維生素、礦物質、酵素」,這些食物包括:經有機生產過程製造,並以草餵食且飼養在草原上的動物的肉和乳製品、十字花科蔬菜(青花菜、白色花椰菜、抱子甘藍)、堅果和種子、飽和脂肪、草本植物、乾淨且富含礦物質的水。

我想特別強調,還有一些特定的抗癌食物、草藥和營養素,包含下列:

•薑黃

第一順位的抗癌草本植物,能修復受損的DNA,保護人體不受類雌激素的侵擾(它經常導致癌症)、摧毀自由基,它甚至保存了食物中容易流失的營養素。

它是人們已知的最強大抗氧化劑,在排毒、抗癌、抗發炎的潛力上幾乎無人能敵。

除了薑黃還有很多防癌好食物,下一頁專家繼續解說給您聽!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