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脂肪燃燒!喝對這3杯,提升代謝力

232,220 收藏14
【早安健康/編輯部整理編譯】想要燃燒更多脂肪嗎?先將體內新陳代謝率速度提升上來,如此一來,脂肪燃燒就有加速的機會。美國媒體《Woman’s health》建議,提升

新陳代謝

率可從放棄手搖杯、喝進對的飲品和生活習慣的一些小改變二方面著手起。

在飲品方面:

(1)白開水:

人體對化學的反應,包含新陳代謝都仰賴於水,如果身體處於缺水狀態,就會減少卡路里的燃燒,所以記得適時適量的補充水份,包含喝白開水或食用含水量豐富如西瓜、小黃瓜等食材。

(2)咖啡或茶:

咖啡中的咖啡因及茶中的兒茶素均可提高新陳代謝率。

(3)牛奶:

鈣就像閥門,能開啟更快燃燒脂肪的通路,維生素D一方面有助於鈣質的吸收,另一方面能促進人體肌肉組織的生成,故研究顯示透過食用含有鈣、維生素D的低脂牛奶或優格可提高新陳代謝率。

日常生活的小小改變就能提高代謝喔!下一頁告訴您燃脂的好習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