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筋膜就能暢通淋巴!最快排脂瘦下半身

40,283 收藏23
【早安健康/滝澤幸一(整體治療師)】內部筋膜放鬆法:調整身體軸心,導正體態就能瘦!

放鬆這些部位筋膜:上臂三頭肌、腹斜肌、前臂屈肌群、腓腸肌

放鬆內部筋膜,暢通氣血循環,改善浮腫。

交替包覆著身體軀幹的,就是內部筋膜。

以體幹為中心,範圍從腳的前方∼肩部∼手臂背面等處,這正好是大動脈及淋巴管通過的區域,集中以這些部位進行筋膜放鬆,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及浮腫狀況,也有助於排除體內的廢棄物質及多餘的脂肪等等。


舒展腳部整體 筋膜放鬆法


右小腿內側
手肘放在地板,身體呈臥姿趴著,以右腳小腿夾著浴巾滾筒,慢慢地來回施壓舒展小腿內側。


右腳大腿根部
將浴巾滾筒移往右腿腿根處,一邊滾動一邊緩緩地施壓,對從髖關節一直到大腿內側的部位施壓舒展,左腳也進行同樣動作。
各10秒


骨盆歪斜,筋膜易僵硬


導致下半身易肥胖

另外,像是骨盆前傾及小腹突出等狀況,以及因為骨盆前後傾而導致姿勢歪斜的人,通常這些部位也都會比較容易僵硬。

當骨盆歪斜導致周遭的筋膜變硬,由於會對血管及淋巴管造成壓迫,所以下半身的血液及體液循環情況會變差,成為身體冰冷、代謝不佳以及下半身肥胖的原因。

請藉由放鬆內部的筋膜,讓骨盆可以回復到原本應該在的位置,改善身體內部的循環狀況。

下一頁繼續跟著整體治療師調整筋膜、輕鬆瘦下半身!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