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脫離中度糖尿病!營養師抗發炎酸辣湯不挨餓抗三高

96,271 收藏8
【早安健康/袁毓瑩(營養師);王淳(臨床心理師);袁毓玲(烘焙料理達人)】 CASE 1

不敢面對的高血糖症,執行龐德飲食八週後,大幅改善



蔡小姐,自有事業,工作長期忙碌且自我要求高

參加課程前,不知道自己已是中度糖尿病患者,透過龐德飲食吃對食物、吃好食物,二週後異常數值已有大幅改善,八週課程結束後脫離中度糖尿病,朝向正常健康數值邁進。

蔡小姐由空腹血糖值247mg/dL中得知身體早有異狀,只是自己從未覺察,也不知道該如何覺察。這次在短短兩週內,學習只吃新鮮、完整、不加工的食物,嚴格遵守龐德十原則飲食計劃,徹底執行二週不吃甜食和水果,減輕身體血糖波動、負擔,便感受到頸部僵硬改善,和不再有強烈飢餓感、一直想吃東西的困擾。

而在這短短兩週內,空腹血糖降為163mg/dL,三酸甘油酯由329mg/dL降為131mg/dL,肝發炎指數由67mg/dL減為55mg/dL, 尿液中的尿糖更是由4個+,變為正常數值。

為什麼龐德飲食對於現代人通病──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有用?



代謝症候群為現代人最常見的毛病

目前,全世界人數最多的族群是上班族,而上班族當中健康問題比例最多的則為代謝症候群,代謝症候群最具代表性的是「三高」,即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也就是在血液生化檢查中,發現到異常偏高的血壓、血糖和血脂。

西奈特醫師特別想要預防及改善三高患者的疾病症狀,因此提出了龐德飲食十原則,每一條原則的背後皆有大量的臨床實證與科學研究支持,確實對降低三高及改善心血管疾病有幫助。

龐德飲食如何改善三高問題?下一頁告訴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