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維他命擋不住癌症!攝取9種抗癌營養吃這些食物

55,804 收藏6
【早安健康/姜載憲等14位名醫共著】

其實綜合維生素劑沒幫助!別再繼續讓健康食品戕害你!



2005年美國癌症協會發佈的醫學報告顯示,癌症治療中,服用「維生素劑或其他健康食品」(即綜合維生素、各種抗氧化劑,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β胡蘿蔔素、茄紅素、大豆異黃酮、兒茶素、白藜蘆醇、硒等),是沒有幫助的,反而有可能降低治療效果,應禁止服用。

太驚訝!健康食品反而導致罹癌?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WCRF)、美國癌症研究所(AICR)、美國疾病預防工作組織(U.S. Pre-ventive Services Task Force,USPSFT)也提出,服用含β胡蘿蔔素的健康食品,有可能提高肺癌罹患率,不建議服用。各種營養素應該盡可能透過新鮮的水果攝取。

孕婦必須服用葉酸劑
對於孕婦而言,則必須攝取葉酸劑。為了預防產出無腦症的畸形兒,從懷孕1個月起到2∼3個月,每天需服用0.4∼0.8毫克的葉酸劑。

天然食物
取代不安的健康食品

濫用健康食品或綜合維生素劑,反而增加罹癌的風險,想要獲得充足的營養素,食用天然食物更健康。



富含必須維生素的食物以及抗氧化飲食法對抗自由基

接著為大家介紹,各種研究結果所提出的富含可預防癌症的維生素和抗氧化的食物。

下一頁告訴您預防癌症食物吃這些就對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