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症狀有哪些?預防肺癌飲食對策:抗肺癌必吃的5種食物是肺部護身符- 第4頁

624,218 收藏9

★海帶芽、昆布
海帶芽、昆布的黏液成分藻膠酸(Alginic Acid)可吸附侵入人體的有害物質,如重金屬、微塵、農藥成分等,再將其排出。

圖/昆布的黏液成分藻膠酸,可吸附重金屬、微塵等有害物質再排出。

★豬肉、鴨肉
豬肉、鴨肉也會將累積在肺部的碳酸瓦斯、微塵、農藥成分等各種有害物質進行中和作用,吸附體內的重金屬後,再將它排出體外。

水果中的黃酮素抗氧化一級棒

★蘋果
依據芬蘭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黃酮素(flavonoid),抑制肺癌率為58%。蘋果的肺癌預防效果,對於年紀愈輕的人效果越佳。

圖/預防肺癌吃蘋果!芬蘭研究指出,蘋果中含有豐富抗氧化物質黃酮素,抑制肺癌率高達58%。

★番茄
含有茄紅素的蔬果,例如番茄和紅蘿蔔等,預防肺癌效果佳。

本文摘自《權威醫師的防癌關鍵飲食》/姜載憲等14位名醫共著/台灣廣廈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