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四頭肌燃脂力最強!跟著教練2動作緊實肉肉腿

45,208 收藏2
【早安健康/斌卡(硬派健身創始人)】 盤腿內側伸展(盤腿伸展)

1.坐在墊子上,腰腹收緊,背部挺直;雙腳腳底相互貼緊,膝蓋向外。

2.雙手抓住雙腳腳踝,上半身盡量下壓;感受大腿內側明顯的伸展感,保持姿勢15~30秒,放鬆,重複動作(靜態伸展);感受大腿內側被伸展,微微向下彈震(動態伸展)。

大腿內側伸展,不單可以有效放鬆大腿內側肌群,對於放鬆臀部肌群,也有很好的效果。對於找不到大腿內側出力感覺的同學,日常生活中經常做一些鍛鍊和伸展內收肌的訓練,也可以時不時地刺激並訓練它,更有助於它的本體感覺恢復。

沒線條,大腿肉乎乎?

除了上述幾種粗腿,還有一種腿形,腿圍實際測量起來絕對值也不大,但是由於缺乏運動,腿部不夠緊緻,整條腿沒有線條,感覺也是肉乎乎的,很顯胖。

這種腿形的缺陷,在椅子上坐下時表現得尤其明顯:整條腿就像一堆肉一樣,攤在平面上,不緊緻,沒形狀。

而對於這種類型的腿,用小重量訓練刺激你的大腿前後側,練出能緊緻腿形的肌肉線條,就是很好的解決辦法。

大腿肌群很有力,所以小重量訓練不會過分地刺激大腿肌群,也不會練粗你的腿圍,同時,還可以透過緊緻線條,讓你的腿部側面和後面顯出線條和淡淡的陰影,讓整條腿看上去也更加圓潤、緊緻、立體。


下一頁看更多簡單瘦腿動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