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簡單的30秒「拉背」,改善姿勢不正22個後遺症

327,512 收藏20
【早安健康/仲野孝明(姿勢治療家)】 正姿可以改善這些症狀與病徵

姿勢不正也被稱作脊椎不正,但是大家知道不正確的姿勢還會出現其他問題嗎?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治療超過十五萬人次,

姿勢不正除了會脊椎不正之外,連「內臟」以及「大腦」都會出現歪斜

,於是連帶使人失去健康,這種情形我屢見不鮮。

脊椎歪斜甚至會造成肌肉、神經、內臟、大腦的負擔,所以除了會腰痛及肩膀痠痛之外,還會引發手腳麻痺或精神官能症等症狀。



許多人總直觀認為,只有腰、肩膀、頸部的痠痛才與脊椎或姿勢有關。逕自以為身體其他部位的不適,與姿勢毫無關係,因此輕忽了姿勢的重要。

脊椎是身體很重要的支柱,脊髓有許多的神經通過椎間孔,進而影響著人體的眾多器官。因此若脊椎歪斜,甚至還會出現下述各種症狀。

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時常姿勢不正的話,所造成的影響將超乎我們想像。

近年來姿勢的重要性愈來愈受到矚目。例如長時間使用電腦或使用智慧型手機對身體所造成的弊害,大家應該都曾經聽說過吧?

各大企業更為了員工的健康,紛紛舉行保健講座。也十分感謝我能時常受邀在各位面前,與大家談一談姿勢的話題。大家對於姿勢的關心程度,實在前所未見。

如今大家已深刻體認到,姿勢是左右身體健康的關鍵要素。

保持正確姿勢好難?下一頁教您30秒輕鬆做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