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包貼這裡,一次改善虛寒、頻尿、經痛!

342,521 收藏18
【早安健康/李奕璇編譯】出門在外或晚上會醒來頻頻跑廁所?不由自主就會滴滴答答?據統計,全台灣約有將近200萬婦女,都在飽受著尿失禁之苦,除了女性生產後、年齡增加本就容易使骨盆底肌肉群的肌力衰退,坐姿不正導致的骨盆歪斜,更是造成排尿問題的主因!一招抬骨盆以及薦骨暖暖包,就能改善讓人難以啟齒的頻尿、尿失禁等問題,對付身體虛寒、經痛也有效!

姿勢不正引發排尿問題,正骨盆改善頻尿、尿失禁



日本女性專用到府整體師山本彩乃表示在目前為止遇到的病患中,發現有一種與年輕與否無關的困擾就是排尿問題,而造成此困擾的原因之一就是骨盆歪斜。女性在生產之後,骨盆本就容易歪斜,一旦骨盆歪斜,骨盆裡收納的內臟器官就會偏移原本應在的位置,接著壓迫到膀胱、尿道,因而容易引起頻尿、尿失禁、排尿疼痛等排尿問題 。

想要解決排尿問題,應先解決骨盆歪斜,讓內臟器官能回到原本的位置,就能迅速改善。實際上調整骨盆之後,有許多原本排尿總是滴滴答答的人,變得能順利排尿,原本有頻尿問題的人,也減少了頻頻上廁所的次數。

調整骨盆的自我保養方法,山本彩乃整體師推薦抬骨盆與薦骨貼暖暖包的方式。骨盆歪斜的原因,除了因為生產後、年齡增長,肌肉力量較容易衰退之外,很容易被忽略的是平常的姿勢不正。坐著的時候只有淺靠椅背、癱在椅子上,腰部沒有支撐,就會導致骨盆向後傾甚至變形,其中的內臟器官位置偏離,就會壓迫膀胱、尿道,引起排尿問題。

下一頁教您坐下前1動作就能避免頻尿!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