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戰勝死神!抗癌名醫「一招一式」氣功5步驟天天做- 第2頁

130,131 收藏10

大日如來氣功



大日如來氣功是我天天做的氣功,很簡單,只有「一招一式」。這個氣功功法主要是針對癌友設計的,

因為癌友在罹癌後,精神和體力都不如常人,若是設計太複雜的功法或動作,癌友也沒有能力去執行,因此,我把它簡化成「一招一式」,希望大家都能夠藉此功法,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早日遠離疾病的困擾。

為避免大家在操作上有困難,我把這「一招一式」拆解成以下四個步驟:

1)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2) 吸氣的時候,手往上揚。停兩秒鐘。(這時,心裡可以想著,我現在正吸取宇宙的正能量,將它放入我的心中。)

3) 手掌向上翻,呈大日如來掌印。開始吐氣。

4) 慢慢的吐氣同時,手漸漸的由兩側,從上至下,緩緩的放至身側。(這時,心裡可以想著:我現在把身體裡所有不好的氣、病氣,全部吐出去。)

5) 最後,雙手在胸前合十。(有宗教信仰的人,可在此時感謝神明,沒有宗教信仰的人,則可以感謝上天,簡單說,就是心存感恩,想著「我健康了」。)

每天練習「大日如來氣功」,讓身體吸納新鮮空氣,將濁氣排出體外。剛開始時效果不太明顯,需練習一段時間,才會明顯感覺身體有變化。

至於每天要做多少次?多久?則隨個人體力來決定,以我個人來說,我大概每天會做個兩、三百下,不但不會感覺累,精神和體力反而更好。

總之,不論你選擇做什麼樣的運動,「有氧」是一個大原則,提高細胞的含氧量,就能預防癌症帶來的傷害。

氣血通則萬病滅!3.01前募資優於45折 慢老中醫 #吳建東 獨門「氣血導引術」少年白練回滿頭黑髮!(越晚買會越貴)立即搶購>>


本文摘自《奇蹟醫師 陳衛華-奇蹟逆轉 抗癌30年更健康》/陳衛華(台中宏信診所院長)/晨星出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