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痛竟是頑固便秘所致!躺著按摩這穴道排一身毒- 第2頁

65,597 收藏8

日本銀整體院整體師安達侑惠表示,便祕會導致糞便無法排出,堆積在腹中腐敗,產生有毒氣體與有毒物質。這些毒素隨著血液循環傳到全身各處,血流受到阻礙,老廢物質及乳酸容易堆積起來,就引發了肩膀僵硬。此外便祕也會造成腸道疲勞,自律神經的平衡遭受破壞,引起肩膀僵硬,尤其當糞便在腹中堆積三天,就很容易出現肩膀僵硬等症狀。

奧山禪教練提及,他所接觸到的頂尖運動員、公司經營者們都處在令人身心疲憊忙碌的環境,所以需要在短短的時間裡去除身體不適的困擾。實際上因為肩膀僵硬而前來尋求治療的患者,有許多人都因為刺激了能使內臟狀態活性化的穴道,就改善了便祕也改善肩膀僵硬不適。

《便祕程度測試》


按壓在腰椎骨與肚臍之間的回盲部確認硬度,這個位置按下去如果很硬的話,表示腹部內部的腸道蠕動變差。

《網球按摩志室穴這樣做》




1.回盲部的正後方就是志室穴。首先先找到肚臍正後方,以脊椎為中心,往左右兩邊各四指寬處就是志室穴。


2.仰躺,網球放在志室穴位置,左右側都可以按摩,特別推薦按右邊的志室穴。慢慢將身體重量放在網球上,用網球刺激穴道即可,會痛的話網球上可放毛巾墊著。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