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練骨盆底肌,改善經痛、便秘,雙腿水腫也消了- 第2頁

36,603 收藏15

身體美容顧問KAORI也指出,生理期時做過於激烈的運動,反而可能導致疼痛加劇。因此不用做太強度的運動,適當的從事運動來鬆開肌肉的緊繃僵硬,骨盆底肌訓練操可以促進骨盆周遭的血液循環,讓體溫上升,同時能暖和骨盆內部的器官。

《骨盆底肌訓練操這樣做》



大腿根有將淋巴、上半身與下半身相連的肌肉,確實的伸展可以解決腿部水腫、腿痠、便祕等女性容易遇到的問題,因此在生理期之外也可以進行這項運動。養成做骨盆底肌訓練操的習慣,就可以改善骨盆周遭的血液循環,有效緩和生理痛。


1.跪坐在地,左腳向正後方延伸,延伸到能夠確實伸展大腿根的位置。
2.右腳稍微移向右邊,使小腿在身體右方的外側。
3.胸部往前挺,維持這個姿勢,緩慢地進行5次呼吸。


4.頭轉向右邊,緩慢地進行5次呼吸。
5.頭轉回正面,左腳收回。換反方向用一樣的方法進行伸展與呼吸。大腿根的伸展請維持在可以感覺到舒適的程度,腰痛的話可以稍微放鬆一點。注意伸展大腿根時不要過於勉強。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