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具不需購置,一張表告訴你各縣市哪裡能平價租用- 第2頁

190,620 收藏0

雖然二手的東西,不可能像新的一樣,但經過維修、清潔消毒後,都能保有七成新,對於短期使用者或是在輔具申請補助等待期的民眾,是一個大大的福利。

臺灣人口急速老化,公部門預算入不敷出,政府單位提供服務的同時,應跳脫單向的補助,也就是只給輔具的邏輯,並認真思考如何可以讓這些輔具能再利用,用一個圓圈循環的模式去想,方可因應台灣未來的需求。

如果你家有用不到的輔具,不妨可以詢問在地的輔具中心,促進輔具再生!有需要短期租借的民眾,也可以洽詢輔具資源中心、得到適切的協助。









作者簡介:愛長照編輯團隊,最實用的養生保健、心情支持、疾病知識和社會資源彙整,我們是與照顧者站在一起的專業團隊,別忘了-「銀髮照顧,就找愛長照」! 由此去>>  愛長照粉絲專頁愛長照平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