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占卜師:大掃除從這裡開始,一舉清理你的煩惱!- 第2頁

20,134 收藏0

答案

選擇1

選擇1的你,其實並不是說謊,是不是常常感覺心裡莫名浮躁、儘管日程安排都還在掌控範圍裡,卻常常有分身乏術的感受呢?即使表面上事情看來並不多,長久以來累積的情緒和壓力卻一直沒有機會沒有好好釋放,讓你的心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面對非必要的約會、耐心地處理人際關係,對於他人和自己都缺乏了柔軟性。

掃除重點:玄關和鞋櫃

住處與居住者的能量相互影響,玄關和鞋櫃是家的入口,透過仔細將這些地方保持乾淨,能夠讓囤積的阻塞能量變得順暢。

此外,也別忘了整理鞋子,把已經破損的鞋子丟掉,也能在新的一年讓人能往新的方向前進。

選擇2

 



選擇「有抽不開身的重要事情」,代表著你是個責任感很重的人,常常擔心許多事情是不是自己沒有做好、如果沒有自己的話會很麻煩,無意間將許多地責任和壓力攬在身上,背負著重擔。

掃除重點:衣櫃和床的周遭 

房間是讓人休息的地方,你是否每天都能放下煩憂,安穩入眠,早上以愉悅的心情換上乾淨的衣服出門呢?趁著年末好好審視衣櫃,丟掉穿不到的衣服、將寢具打理乾淨, 把舊年的負面記憶通通都清除。

選擇3

選擇與別的朋友有約的你,是否是個很重視親友的人呢?生活裡總是將他人放在優先順位,太過重視親朋好友的感受,不自覺忽略了照顧自己,結果也常常陷入與人際關係相關的煩憂當中。

打掃重點:書桌 

好好整理平時在家裡做事的書桌,將散亂的東西整理乾淨,同時也能夠整理受到他人影響、過多的擔憂而讓思考變得複雜的思緒,清除多餘的擔憂,讓人變得沒有迷惘。 特別是丟掉與負面情感有連結的日記、行事曆或舊書本,都有不小的助益。

選擇4

會以身體狀況為理由的你,過去一年裡是否真的有過感到身體狀況不太OK、哪裡不太對勁,或是感到辛苦的時刻呢?這讓你的潛意識中留下了不安定的恐懼感,擔憂著未來,對自己的狀況沒有自信。

打掃重點:廚房和飯廳 

飯廳是回到家後會讓人好好放鬆的地方,仔細掃除能放鬆身心的場所以及有水的地方,能將囤積在內心當中的負面情感也一併清洗乾淨。日本風水網站也指出,有水的地方與財運有很大的關聯,如果廚房的排水溝骯髒阻塞,也會對金錢的進帳有不良影響。此外,將換氣扇擦得乾乾淨淨,也能淨化室內的空氣,對於居住者的身體也有正面助益。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