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腸燃脂!塑身教練推蘋果肉桂水,1周甩2公斤

67,146 收藏5
【早安健康/李奕璇報導】平常不喜歡喝水,覺得水很難喝,一整天下來喝水的次數與份量都很少?一心想要減重,想知道除了控制飲食與運動之外,還有沒有幫助提升代謝力與燃燒脂肪的方法?不妨試試每天喝蘋果肉桂水!只需要蘋果、肉桂與水就能做出這項飲品,不僅能讓無色無味的水變得好喝,達到提升代謝與燃脂減重的目的,還能兼具排毒消水腫與通便整腸、美肌效果。

喝蘋果肉桂水可補充所需水分,促進代謝,提高減重排毒效果



想要維持身體健康與代謝,水是不可或缺的。人一天需要補充約1.5公升以上的水分,但有很多人不愛喝水,或是認為沒有運動流汗就不用喝水,因此每天的喝水量其實都未能達標。日本模特兒.美體塑身教練佐佐木留美建議可以喝蘋果肉桂水,既好喝又好入口,不知不覺間就能補充所需的水分,還能喝進蘋果與肉桂的營養,達到減重消水腫與美肌的效果。

日本減肥專家和田清香指出,蘋果富含果膠這種水溶性膳食纖維,果膠可以包覆住食物中的糖分、鹽分、脂肪等,避免人體吸收過多,其中的非水溶性膳食纖維也可以幫忙腸道大掃除,具有通便整腸的效果。

佐佐木留美表示,肉桂富含鈣、鐵、錳等礦物質,其中的桂皮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機能與新陳代謝,促進發汗與利尿,改善身體虛寒冰冷,燃燒脂肪,並且還能修復微血管,防止微血管老化。肉桂也有抗菌作用,可以預防細菌感染,調理肌膚狀況。蘋果與肉桂都可以暖和身體,促進血液循環流動,當體溫上升,代謝也能上升,提高身體排毒與減重的效果。

輕鬆減掉2公斤!下一頁告訴您蘋果肉桂水做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