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咖啡、綠拿鐵加1料,不餓也瘦更抗體寒- 第2頁

92,393 收藏4

‧ 均衡飲食、低醣飲食、生酮飲食的營養成分分析 ‧

哪些人不能實行「生酮飲食」?

  • 有脂質代謝異常的人。
  • 正在服用降血糖藥或施打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如採取低醣生酮飲食法,可能會造成低血糖,必須減少藥量,請務必與主治醫生諮詢評估執行的可能。

「低醣.生酮甜點」該怎麼吃?


低醣甜點可以偶爾吃、少量吃,千萬不能取代正餐

自從《低醣.生酮常備菜》一書出版後,許多原本不會下廚的人,開始嘗試自己料理,也才發現原來 「做出低醣生酮料理」並不困難。只要掌握三大原則:1、控制每日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2、攝取足夠蛋白質;3、多吃好油。

當你開始了解每一種食物的成分構成時,便學會判斷與選擇的能力,輕鬆將「低醣生酮飲食」落實於生活中。

對於很多人來說,「低醣.生酮常備菜」解決了他們日常怎麼吃、吃什麼才好的困擾,將正餐主食成功的改變與轉換,但是伴隨而來的是……「好懷念甜點的滋味」,有沒有更多的選擇,可以滿足想要吃點心的口腹之欲呢?

為了滿足廣大甜點控的需求,設計了這本低醣生酮甜點食譜,期望能為大家在低醣生酮飲食的路上,帶來滿足與亮點。

本書的食譜配方選用的都是低醣食材,以椰子粉、杏仁粉等粉材取代麵粉;赤藻糖醇、甜菊糖等代糖取代砂糖;加入好油脂(奶油、椰子油)、牛奶、雞蛋製作,剛好提供油脂與蛋白質給生酮飲食者。

低醣甜點有哪些注意事項?下一頁告訴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