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式擺頭顧眼睛,眨眼微笑戰勝惡視力!

7,747 收藏1
【早安健康/Urapa Watanachote(泰國亞洲理工學院MBK碩士)】自然視力回復法,真的有效!

如果能夠在接受自然視力回復法矯正眼睛的同時,吃有助於眼部健康的食物,就可能遠離眼部疾病,或適時緩解疾病。例如:視力退化、RP視網膜色素病變等,這些現今還沒有藥物能治療的疾病。

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腦,還有人沒日沒夜地與螢幕黏在一起,無論何時何地都機不離身,這種行為導致人們罹患近視或散光的機率增加。

老年人如果長時間看螢幕,同樣也會導致視力問題,例如:視力退化得更快、頭痛、加重視力模糊、眼乾等症狀。如果能夠進行自然視力回復法,就能好好保護他們的眼睛。

愉快地恢復視力
想要在接受自然視力回復法矯正後恢復視力健康的人需要做以下3件事:

1.呼吸

正確的呼吸有助於讓我們的眼睛、思維和身體得到放鬆。通暢的呼吸能讓身體器官產生最大的潛力去幫助恢復視力。



2.眨眼睛
過度地注視某物可能會讓眼睛乾澀,因此眨眼睛能讓眼睛更加濕潤,也能讓緊繃的眼睛得到放鬆。

3.微笑
在矯正時常常微笑,有助於放鬆緊繃的身體和眼睛,緩解壓力。發自內心深處的笑,還會讓我們覺得自然視力回復法的矯正是一件有趣的事,而不是我們必須執行的任務。

此外,病患在開始接受矯正時要對自然視力回復法產生信任感,相信此方法一定有用。

許諾:想要取得成功,就需要認真地去完成目標,因此對自己許諾,會堅持不懈接受矯正。
信任:確信科學,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接受自然視力回復法的矯正後肯定會變得更好。

對於那些接受矯正的小朋友,其家長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應該定期檢查孩子的視力。同時,為了讓孩子對矯正產生興趣和熱情,家長應該和孩子共同參與。

活化大腦改善視力,下一頁教您簡單的天鵝式伸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