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式擺頭顧眼睛,眨眼微笑戰勝惡視力!- 第2頁

7,747 收藏1

天鵝式伸展


天鵝式伸展的練習有助於讓大腦氧氣充足,減輕腦部壓力,使頭腦保持清醒,減輕焦慮,更有助於讓我們的視力變得更好。

方法:
  1. 正跪姿式,或者正坐在椅子上,臉面向正前方,保持肩部放鬆。
  2. 將頭慢慢向右邊轉動,然後慢慢看向右下方或是低頭,保持10秒。
  3. 然後慢慢抬頭看向右前方,緩緩向後轉,盡量向後看,保持10秒。
  4. 慢慢低頭看向後下方,保持10秒。(此過程中,盡量保持肩部放鬆。)
  5. 慢慢抬頭,然後緩緩將頭轉向左邊,慢慢看向左下方或是低頭,保持10秒。
  6. 隨後,慢慢抬頭看向左前方,緩緩向後轉,盡量向後看,保持10秒。
  7. 再低頭看向後下方,保持10秒。(此過程中,盡量保持肩部放鬆。)
  8. 然後緩緩抬起頭,將頭轉向正前方。
  9. 抬起下巴。(此過程中,盡量保持頭部平衡,只需要抬起下巴,盡量不讓頭部向後傾。)
  10. 最後,臉面向正前方,放鬆身體。

此動作練習1~2次


本文摘自《做就有效!最強眼球瑜伽操》/Urapa Watanachote(泰國亞洲理工學院MBK碩士)/漢湘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