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掉髮、白髮!就用綠花椰、高麗菜這樣煮好湯- 第2頁

145,499 收藏17

上述4種蔬菜為基本食材。另外還能依個人喜好,嘗試加入下述食材。

●枸杞


具養護肝臟及腎臟,滋養強壯效果及回復視力的作用。

●紅棗


推薦低體溫、虛弱體質的人食用(不適合高血壓及怕熱的人食用)。補血養氣。可強壯脾臟及胃部。使體溫升高。

蔬菜高湯稍微放涼後,只要放入冷藏庫保存,就能食用大約1個禮拜的時間。

運用方式十分多樣化。首先能製作成冰沙。將1/4顆蘋果、半根香蕉加入這個蔬菜高湯中,然後倒入食物調理器就行了。完全吃不出蔬菜的味道。

另外,也能將蔬菜高湯移至小鍋中,便能加以活用製作成味噌湯、咖哩、蔬菜湯等料理了。

剛開始食用的頭幾天,很多人排便會變順暢,體溫會升高,皮膚會變好。接著只要經過半年,頭髮及指甲就會逐漸變漂亮了。


本文摘自《一天5分鐘!世界第一簡單生髮術》/辻敦哉(頭部保養專門店經營者)/繪虹企業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