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20分鐘有氧!搖一搖減肥法5分鐘瘦下來

197,049 收藏34
【早安健康/吉田佳代(Covering公司董事長)】

5分鐘瘦下來!「搖一搖減肥法」



屬於難瘦體質的人,體內的肌肉與脂肪呈現纏繞的狀態。

因此,必須除去肌肉上的脂肪,讓淋巴順利排出。聽起來或許很難,但只要透過我介紹的「搖一搖減肥法」,短期內就能出現功效,而且能夠持續發揮功效。將此方法與暖足一起進行,就能打造不易變胖的體質。

我將至今學習、累積而成的各式經驗,以此為基礎,結合骨頭、肌肉、脂肪、淋巴理論與矯正骨骼等領域,研發出個人獨自的技法。由於效果絕倫,曾有客人才經過一次治療,就讓大腿變細5公分,並在治療的第二天體重減輕2公斤。

首先,找到骨頭與肌肉深度接觸的部位,藉由擴展兩者間的間隙,讓血液循環變好。搖一搖手腳使之振動,讓脂肪往皮膚表面流動,使得停滯在深層肌肉的脂肪浮出表面、移動淋巴結,打造出脂肪容易排出體外的狀態。

透過這種方式解決肌肉與骨頭的黏合狀況,因老舊脂肪大量滯留變胖、變硬的腳,也會變得柔軟許多,藉此消滅「難瘦」的最大敵人。

順帶一提,只要活動到深層肌肉,就能在短期內燃燒脂肪。做20分鐘「有氧運動」,脂肪才會開始燃燒,但這個「搖一搖減肥法」,只需5分鐘就能達成同樣狀態。不僅可提升代謝率,也比較容易燃燒脂肪。

此外,更棒的一點是,由於血液循環變好,肌肉長期處於持續燃燒狀態,不僅隔天、再隔天可以縮小尺寸,且減輕體重,再經過一段時間,還會繼續瘦下去,請務必試試看。

搖一搖輕鬆減肥,下一頁教您簡單的5分鐘運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