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眠排毒到美容,他這樣做讓身體好睡好醒

5,061 收藏0
【早安健康/次序信號體系研究所(信號學研究機關)】

唸數字讓身體不知不覺間產生變化



有失眠困擾的人,一般都會嘗試更換枕頭、床墊、床組……或者吃安眠藥來改善問題;想要減肥瘦身的人,則會透過努力流汗運動、減少飲食攝取量等方式進行改善。

但是這些改善方法都屬於直接介入該項困擾的行為,所以投入多少努力,對身體就會產生同等的抗拒與副作用。

就算人體會認為那是不正常狀態,也都是因為人體具有強烈慣性想要回到從前習慣狀態所致;這就是為什麼過度的運動或瘦身,必然會引發相對應的空虛感與復胖的原因所在。

有別於上述方式,數字療法是經由反覆默唸不同的數字組合,來影響身體的認知迴路,使其重新排列,與煩惱的特定身體結構及功能狀態不會有任何直接關聯。

例如,若是有睡眠障礙的人,數字療法只會影響身體對睡眠的反應與認知,並不具治療或改善睡眠的功能。

吊詭的是,當我們不殫精竭慮治療失眠問題,才能有效地將其根治。換句話說,也就是要能讓身體重新學習「好眠的狀態」才是重點,如果一心只想著改善「失眠」問題,就會使身體接收到同等的扭曲訊息。

真正的治癒方法,是讓身體重新學習原本就容易入睡的信號狀態,數字處方的作用與一般習慣後效果就會明顯下降的作法截然不同,像運動就需要越做越激烈,吃藥也會越吃劑量越高才有效果,唯有數字療法是身體越熟悉,就越能發揮強而有力效果的方法。

功效從睡眠排毒到美容



新陳代謝專業醫師研究團隊與中醫師們共同研究,超過20年所研發的這套「數字療法」,為了更方便讀者執行,我們把它重新整理成以30日為一週期,一天只要唸一頁,每天反覆唸,身體就會透過自律神經自行建構出從數字代碼裡所藏有的處方結構及相對應的神經網絡。

頭昏腦脹的早晨:失眠症是因大腦神經傳導物質的調節障礙,引發大腦過度清醒所致,也就是調節睡眠與清醒的下視丘與腦幹網狀結構的相互信號傳達產生了問題。

專為打造良好睡眠品質所設計的數字處方,是由「睡眠-清醒」調節系統可以安定化的核心代碼組成,能有效清除阻礙熟睡的因子。

睡眠排毒,夜晚熟睡、迎接舒爽早晨的數字處方



頭昏腦脹的早晨

失眠症是因大腦神經傳導物質的調節障礙,引發大腦過度清醒所導致,也就是調節睡眠與清醒的下視丘與腦幹網狀結構的相互信號傳達產生問題。

專為打造健康良好睡眠品質所設計的數字,是由「睡眠-清醒」調節系統可以安定化的核心代碼組成,能有效清除阻礙熟睡的因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