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糖尿病!敲敲身體3處活血解毒、控血糖

29,725 收藏3
【早安健康/王金信&李可晴(對位敲療創辦人)】 什麼是敲療?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健康才是最寶貴的財富,所以人類從古至今都在不斷探索「強身健體」之道。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吹冷氣、打電腦,長期的姿勢不良又缺少運動,導致血流速度減緩、血管缺氧、乳酸代謝物和神經廢棄物堆積,進而引起肌肉僵硬和痠痛的情形,相當普遍。太多的垃圾和毒素堆積在體內難以排出,其所造成的僵硬肌肉又壓迫血管,使血液更加不暢通,形成惡性循環。

新陳代謝變慢、免疫系統功能失調、體內循環系統壅塞不順暢,就好像堵塞的下水道水管;隨著時間的長久累積,就會影響器官的正常運作,甚至導致病變。特別是上了年紀以後,氣血不足、肌肉萎縮、關節組織退化,都會引起各種程度不同的痠痛症狀和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許多人為「疼痛」所苦,其中有不少人即使吃止痛藥、貼痠痛藥布或是定期去醫院,狀況也不見好轉。其實人體本身就有「自癒」的本能,只要對疼痛的部位給予適度的刺激,喚醒體內的「自癒機制」,刺激組織的再生能力,便能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如此一來,堵塞住血管的垃圾和毒素就可排出體外。換言之,只要將負責細胞氧氣和營養供應的微循環系統恢復正常,氣血通暢,身體的器官就會自己恢復並保持正常的修復功能。

「敲療」是一種創新的保健手法,通過敲打釋放的震波,可以直達肌肉的深層;當穴道經絡受刺激,神經和血液的循環系統就會加速,暢通氣血,如此,即可達到放鬆、紓緩痠痛的功效;與推拿、按摩、刮痧和針灸相比,敲療更安全有效,簡單易學且老少皆宜,也更適合怕痛的人。

如何疏通身體經絡、預防糖尿病?下一頁教您敲敲3點就行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