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腳背舒筋活血,緩解手麻這樣做- 第2頁

48,366 收藏7

手麻


手麻是常見的症狀。許多人都有手麻的經驗,早晨起床,感覺雙手掌或單手掌僵硬、麻木,感覺像是帶了手套一樣,摸東西不敏感,必須活動一下手掌或用熱水浸泡一下,才會慢慢好轉。


方法
用上下對位療法敲同側的腳背(左手麻敲左腳,大拇指麻敲大腳趾背,食指麻敲第二腳趾背……依此類推),即可快速解除手麻狀況。敲腳背時,腳掌要踩在較硬的地板上,才能敲開深層瘀塞處,效果最佳。

時間
依據手麻的位置敲相對應的同側腳背3~5分鐘。

Point
戀愛般觸電的感覺,人人都愛,但如果指尖莫名出現觸電般的痛感,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吧!有的人半夜手麻醒來、有的人晨起手掌僵硬、麻木、有的人整天都麻、有的人只有1∼2個手指麻,有的人整個手掌都麻⋯⋯,無論如何,不如經常敲腳背,即可緩解各種手麻問題。


本文摘自《敲療-經絡對位敲打法》/王金信&李可晴(對位敲療創辦人)/采實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