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L驚呼太神了!靠牆1動作,腰圍輕鬆瘦1公分

150,714 收藏45
【早安健康/張維庭報導】隨著年齡增長,基礎代謝逐漸下滑,再加上平日工作總是久坐,發狠報名了瑜珈和健身課程,下了班卻累得像條狗,總是讓報名費放水流,還是回家躺著看電視,結果身材年年橫向發展?不妨從不到一分鐘的簡單運動開始,在家隨時都能做!

靠牆鍛鍊更輕鬆 五天就有感



這個運動來自於日本知名瘦身專家和田清香出版的瘦身書《30秒牆壁鍛鍊》,只需要使用牆壁,就能使用到全身的肌肉,對於討厭運動、抽不出時間鍛鍊的人來說,都是很簡單能養成習慣的好方法!

日本美容編輯親身實證五天,表示這個牆壁鍛鍊看起來不難,兩腳有牆壁支撐,能更輕鬆地抬起上半身,但是卻能充分地感覺到刺激,讓腹肌的上半部施力。背部和大腿後側也能伸展到,特別是大腿後側特別有感。

五天腰瘦一公分



而且因為有牆壁的支撐,安定感讓人更容易擺出正確的姿勢,不過因為比平常的腹肌運動相比起來太過輕鬆了,編輯們本來有點擔心是否有效,結果實證結果編輯A腰部瘦了1公分、下腹0.5公分、大腿0.5公分,編輯B臀部1公分、大腿0.5公分。

明明很輕鬆卻出現了良好的結果,讓編輯們直呼是神級般的運動。過程不需強撐著用力,反而慢慢進行,保持呼吸順暢,效果更佳。而且也能鍛鍊到側腹。

瘦腰5天有感!下一頁教您輕鬆瘦身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