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在地小農食材,體驗舌尖上的春令好滋味

22,050 收藏0
隨著春雨落下,春分時節已悄然來臨,在寒氣逐漸退去的同時,萬物開始甦醒生長,品嚐春季時令在地食材所烹煮而成的料理,可說是最愜意的享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推出大地套餐生機飲食系列,以嚴選在地小農食材入菜,不僅重視食材的來源品質與安全,讓饕客們能夠細心品嘗身處的這片大地孕育的各種鮮美滋味,透過旬味把春日的美好印象深刻留在舌尖。

年前吃過多、過油美食,年後應好好調理,近年全球掀起一股Green Food風潮,六福大地套餐生機飲食秉持「在地食鮮,幸福原味」的精神,將嚴選的在地小農食材進行調和,並以多樣化菜色組成融貫東西方的繽紛精緻料理,展現出豐富的味覺想像力,同時帶入中菜獨有的食補文化,不僅重視食材的品質與安全,更強調對台灣在地小農的關懷。以下各具風格的自信美饌,絕對是喜愛嘗鮮的您不容錯過的人間美味,在年後此時也同時思考到消費者的身體負擔,讓饕客能健康加分、美味不減。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維納斯的美麗傳說」



融合義式風格的「維納斯的美麗傳說」,以水果沙拉撒上紅胡椒,結合黑豆、薏仁、海帶和香菇等養生食材,淋上特級純橄欖油,以甘中帶辛的滋味驅散冬日累積的寒氣。


祇園日本料理「天皇養生的東方珍饌」



充滿濃濃東洋味的「天皇養生東方珍饌」,以水耕蔬菜、南瓜和大蒜作為強身補氣的重要食材,結合友善海洋漁獲的鮮甜海味入菜,淋上主廚以薏仁、柚子特調而成的醬汁,清新爽快的味覺展現獨特日式風情。


Elite Café「無負擔的深海魚輕料理」



針對肉食主義饕客,主廚以精燉深海鱈魚結合初榨橄欖油的迷人香氣,不需過度料理,即可恰到好處的引出魚肉既有的柔嫩鮮甜。還有具溫補性質的軟嫩羔羊,搭配溫烤南瓜、櫛瓜等健康蔬食,完成充滿飽足感又營養均衡的一餐。


留園上海料理 「溫潤養生烹調的創意料理」



煲湯可謂是中系菜色的精華之作,留園上海料理使用花羽雞及黑豆等黑色食材,以細火慢煨成「黑上加黑」清甜雞湯,甫入口就能感受其溫潤養生的醇厚滋味。


北京料理 「秘傳青春滋養宮廷菜譜」



老北京的宮廷食譜,在這裡也能品嘗得到! 頤園北京料理使用富含高膠原蛋白的鯉魚、黑豆、山藥、紅豆和桃膠入菜,以古法烹調而成,此道料理具有滋潤溫補的特性,可謂是饕客的最佳選擇。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