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抑食慾!按腳底穴道多1步,排出一身老廢物- 第2頁

215,897 收藏29

最後為了讓按摩過後的老廢物質從身體透過尿液排出,一定要喝一杯200ml以上且與體溫相近的溫熱水,若是一個小時後仍未有尿意,那麼請再喝一杯溫熱水。若是需要控制水分攝取的人,需要事前詢問醫師的建議,遵照醫囑進行。

《瘦身腳底按摩方法與步驟》



  1. 對應腎臟的穴道

    腎臟的穴道在於腳掌的正中間(不含腳趾)。將手的虎口對準腳底,讓大拇指呈現橫的狀態,使用指腹按壓三秒後且順著下方按壓滑到腳踝的內側下方,類似寫J的形狀,如此重複10次。

  2. 對應膀胱的穴道

    從腎臟穴道按壓最後到達的位置,也就是腳踝內側下方的半圓的骨頭內側凹陷處即是代表膀胱的穴道。用大拇指頂著腳後跟的位置,以食指和中指彎曲後的第一個關節從膀胱的穴道壓著往腳後跟的方向畫過去,重複10次。

  3. 對應大腦的穴道

    大腦的穴道在於大拇指的腳趾上,這邊要以食指彎曲後的第二關節處,從上到下按壓畫10次。

  4. 對應自律神經的穴道

    自律神經的穴道在於除了大拇指外的其他四指的指腹上。使用食指的第二關節從腳的食指開始,想像將每個腳趾的指腹分為3個直條等份,在指腹上從上到下按著往下畫10次。將自律神經重整回歸平衡後,就能防止煩躁的情緒與壓力導致的暴飲暴食了!

    下一頁繼續三個按摩步驟,瘦身排毒都完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