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抑食慾!按腳底穴道多1步,排出一身老廢物- 第3頁

215,912 收藏29
  • 對應胃的穴道

    胃的穴道在於足弓,大拇指的拇指根部骨頭垂直往下的位置。使用食指與中指的第二關節按壓畫到足弓的最底部,共10次。透過按摩十二指腸與小腸的穴道,可以使這些器官的運作恢復正常,從而防止過剩的食慾。

  • 對應十二指腸的穴道

    腳掌從上往下算起的四分之三處,中指畫出的延長線上平分成兩大半邊,靠近大拇指的那一側即為對應十二指腸的穴道,在這裡使用大拇指以及食指的第二關節在穴道按壓畫到腳後跟較硬的位置上方,共10次。

  • 對應小腸的穴道

    對應小腸的穴道在於十二指腸的另一邊,也就是腳掌從上往下算起的四分之三處,以中指畫出的延長線分為左右兩半,靠近小指的那一側即為對應小腸的穴道。在這裡同樣使用大拇指與食指的第二關節按壓畫到腳後跟較硬的位置上方即可,共十次。

  • 左腳的按摩結束後,再對右腳重複1到7的按摩,最後再補充跟體溫相近的溫熱水200ml,即可將身體的老廢物質排出,恢復消化器官的正常功能,抑制過剩的食慾。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