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減脂一輩子瘦!低卡營養水煎蛋1滴油都免- 第2頁

432,150 收藏18

第一,大部分的減重方式,只要強調極速、快速,那種一、兩個星期減掉好幾公斤的,其實幾乎都只是身體脫水暫時造成的體重下降而已。

第二,如果是長期的低卡飲食(男生低於1200大卡,女生低於1000大卡以下),當你減掉體重時,幾乎都是伴隨著代謝下降、肌肉流失。

根據我多年的減重經驗得到的結論, 任何號稱快速減重的方式,幾乎都會讓你快速胖回去。用常理想想,其實很簡單:

你身上的脂肪,你的胖,是因為這一個星期吃的大餐比較多,就變成這樣子的嗎?

你身上的肥肉,難道是昨天吃了一餐麻辣火鍋,今天就長出來的嗎?當然不是嘛!

既然你不是吃一兩餐就胖,或一兩個星期就從瘦子變大胖子,那你怎麼期望一兩個星期就瘦下來呢?

肥肉就像舊情人,培養了那麼多年的感情,要分手也不是那麼容易說斷就斷的,總要花點時間好好溝通,慢慢分手,偶爾還要藕斷絲連一下,說好要搬走了,結果又回來住了幾天。來來往往的,經過一段時間,才慢慢成功分手。

減肥就完全是一樣的過程,你的肥肉不會一下就不見,不會今天開始減肥明天就變瘦,你要花上好一段時間跟你的身體溝通,餵養好的食物,持之以恆的運動,慢慢的花上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才會開始有成果出現。

但其實這才是正常的,也是正確的方式。

下一頁減重達人解答:怎麼瘦才簡單又健康?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