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減脂一輩子瘦!低卡營養水煎蛋1滴油都免- 第4頁

432,176 收藏18

所以,聰明的你應該發現重點了。

剛才一開始我就講到,雖然快速瘦身的方式基本上都可以讓人瘦,但你有沒有發現,那些極端的方式幾乎都難以長久執行,只要一停下來,就會讓你以更快的速度反彈回來。 

而我要教你的方式,就是要讓你可以用這樣的飲食,用一個合理的、均衡的、可以長久執行的生活方式,這樣才有辦法長久使用。

而45∼90天,是我認為執行一個減重計畫最完美的周期。

因為第一個月,可能你只瘦了2公斤,看不出太巨大的改變,但持續下去:第二個月,你已減去4公斤,開始看出體態的差別,有點不一樣了。

再持續下去,第三個月,你已減了6公斤的脂肪,跟第一個月開始執行計畫前相比,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而這樣的改變,會讓你更有信心,並且持續下去,持之以恆去做。

你會發現,所謂減重,就是用好的飲食習慣取代原來不好的飲食習慣,用好的生活方式取代原來會導致肥胖的生活方式。

透過執行一到兩次的45天減脂飲食計畫,你已經培養良好的飲食跟生活習慣,並且覺得自己可以一直快樂的執行下去,這就是我的重點。

我不想只給你魚吃,我要教你釣魚,因為減重最難的從來都不是減掉幾公斤,瘦下來後的維持其實才是重點。

我要教你的是一輩子不會復胖,並且可以一直快樂享用食物的生活方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少油低熱量的水煎蛋,下一頁教您3步驟簡單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