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甲媽祖遶境,帶好必備小物,才能保有行動力

88,574 收藏1

順服的人情,感恩的心情,用愛遶境



台灣自2009年舉辦至今的傳統宗教活動「大甲媽祖遶境進香」熱鬧有趣,而在進香繞境過程中,總是可以看見社會不同階層的人攜老扶幼共同參與,在這九天八夜中沿途相互扶持鼓勵。當地民眾更是提供各種資源幫助信徒完成壯舉,這就是最溫暖的正港台灣情!進香路線橫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等四個縣市,途中往返的路程長達330多公里,信徒一步一腳印踏出心中的祈求,盼著每個世代都能夠平安順利,也是台灣信仰傳承的精神。


勇健靈活行動,一步一步向前行



大甲媽祖的遶境隊伍相當龐大,有報馬仔、頭旗組、繡旗隊、彌勒團、太子團、神童團、神轎班與其他陣頭等等,這些陣頭從曾祖父、祖父傳承給爸爸,再換孫子接手,若沒有好體力與好耐力實在難以接續傳承下去。遶境達人的口袋中都有這些必備小物,像是水壺、防曬品、藥物甚至是保健品,來讓自己能保持敏捷。隨著年紀增加或是長途行走的頻率變高下,體內葡萄糖胺自行合成的速度將會趕不及消耗的速度,所以適時補充葡萄糖胺,可保養好身體環節,幫助行動順暢,保持起駕回鑾皆擁有關鍵靈活力。


科技帶來好便利,保健帶來好體力



科技時代來臨,想要遶境的民眾現在還可運用「大甲媽祖」這支APP,即時更新大甲媽祖當下的最新位置,針對定位點提供天氣、餐飲、加油、洗浴、便利商店、宅急便、宮廟等資訊,透過這支APP也能記錄自己的行走路線,是跟隨大甲媽一定要下載的遶境神器。

擁有神器之外,建議可帶著保養身體支撐力,鞏固全身行動根基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這是由葡萄糖胺加上珍貴的龜鹿雙寶,在辛苦的「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過程中保護身體,維持遶境進香的靈活行動。龜鹿精華能補充體力且富含膠質,並由人蔘和枸杞,高溫燉煮淬煉出四味的精華,添加膠原蛋白支援身體的強健與靈活,維持行走跪拜時的自在活力,將虔誠的心用步步前行的方式傳達上天。其中還含有鯊魚軟骨幫忙關鍵部位行動順暢,小小一瓶液態好吸收、低鈉無添加防腐劑,隨身攜帶補充體力好方便,一起帶著最齊全的裝備跟大甲媽祖去旅行。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