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凸不是吃多竟是子宮脫垂!1招跪坐扭腰正骨盆瘦小腹

601,289 收藏67
【早安健康/高鈺玫報導】現在小腹總是猖狂地往外凸出,讓人總是忍不住多撇幾眼,明明以前的小腹看起來還很平坦!或許小腹凸出並不是出於最近禁不住嘴饞的誘惑,而是骨盆歪斜所導致的內臟下垂,連帶造成的小腹凸出,甚至還可能出現子宮脫垂的症狀。

骨盆歪斜會導致內臟下垂



骨盆是人體的中心,日本美體師KAORI提到,如果骨盆歪斜就會造成內臟下垂,代謝也會連帶惡化,讓血液與淋巴循環滯留老廢物質,導致腰部、臀部與大腿開始堆積起脂肪。

長時間維持駝背或是翹腳等舒適的動作,便容易造成骨盆歪斜。日本川島整體院的副院長龜田大介更提到,骨盆歪斜會造成骨盆周邊的肌肉過於緊繃,喪失彈性後,則無法妥適地支撐起子宮,造成子宮脫垂。

日本瘦身治療師松永道子則表示,當內臟有往下垂落的傾向,還會使胸部到腰部的距離變短,讓原本柔和的S曲線變成筆直的水桶腰,調整骨盆位置,就能讓下垂的內臟重新歸位,將原先弱化的內臟機能重整,恢復代謝功能。

下一頁看「矯正骨盆」完整圖解動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