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肝癌腸癌、心肌梗塞!93歲奶奶靠這3件事重獲健康- 第2頁

275,821 收藏3

(2)減鹽飲食
如果鹽分攝取太多,除了水腫、高血壓外,甚至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機率,鈴木登紀子便提到,善用自製高湯與白芝麻等食材增加料理的多重風味,即可減少鹽分的攝取量,料理也不至於食之無味,而可讓食慾大增,從食物中充分攝取各項營養素。

長壽、不生病秘訣2-踏台運動



同時需要抵抗三種難治之症的病魔,鈴木登紀子的長女與女婿一同為她打造了獨一無二的踏台,可以訓練腿部與腹部肌肉,每天進行30~50回,即可增加核心肌肉,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促進腸胃蠕動,還能改善便祕問題。

踏台運動怎麼做?


如果家中沒有踏台,則可利用家中的階梯、使用穩固不會搖晃的小椅凳,或是將紙箱塞滿報紙與書籍,製造出10~15公分的落差高度,就完成準備作業了!

  1. 左腳踩上踏台後,右腳接著踏上,當雙腳腳掌都完全踏在踏台上時,左腳踏下台階,右腳跟著下來。
  2. 接下來左右交換,讓右腳踏上台階後帶起左腳,再讓右腳先踏下台階,左腳跟著下來,如此重複循環即可。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