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Kimiko好身材這樣來!這個動作讓水腫全消

46,607 收藏1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Kimiko(KIMIKO系統運動風格舞蹈創辦人)】摘要:工時長不擔心 把肌肉叫喚出來 上班也可以做的小運動

編按:日常中不良的坐姿跟站姿,讓肌群失去力量。每天2分鐘開始,姿勢調正後,深層的肌群開始運作,基礎代謝就會提升。這看似簡單的小角度運動,看似不起眼,其實會影響我們一輩子。書中同時提供明星御用體態導師的儀態教學,讓大家不但身型更迷人,在職場上也更有魅力。

上班時也可偷做的小運動



台灣人工作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尤其我們女生如果坐姿、站姿不正確,累積到一定的量,就會三天一小痛、五天一大痛,而問題的根源通常是姿勢不良。

姿勢不正確就像地基快垮掉的危樓,外面看起來還像一棟房子,裡面已經搖搖欲墜。我常開玩笑說,這些人應該要貼個「危樓」的標籤。裡面的骨架已經很歪了卻不自知,框架沒力,肌肉再怎麼樣也練不上去。

也是因為我們平均工作時數太長,所以很難像歐美國家的人一樣,有時間下班去運動。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大家能每天累積小小的運動習慣,這樣即便妳不能天天上健身房,也能夠在日常中養成完美的體態。

不只要做對運動,KK更希望妳把運動做對。選擇適合妳的運動,做好做確實,如此即便沒時間上健身房,妳在辦公室的那九小時,都像在健身房。

這幾個小要點,更是讓我們身型跟姿體看起來有魅力的要訣。

大家都想要知道,怎麼瘦比較快?其實,慢慢來,才是瘦下來最快的方式。讓我們不只在上班時間動腦,也讓身體動起來吧!

消除疲勞、瘦身的運動重點,下一頁了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