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Kimiko好身材這樣來!這個動作讓水腫全消- 第2頁

46,607 收藏1

使用深層肌的伸展,消除疲勞



一般人在工作勞累的時候,經常動動脖子或是甩甩手臂,做一個拉開身體的動作,但是這其實沒有太大作用。確實伸展肩胛骨才能有效解除肩頸的疲勞感。

只要夾著小毛巾,幫助頸椎先回到中立位置。再慢慢地、等速度、小幅度轉動肩膀伸展,動作時不要邊晃動頭部邊移動上肢跟手臂。

就可以立刻舒緩痠痛解除疲憊感,這也是舞者平時運用深層肌偷偷伸展的小訣竅:不著痕跡的由身體大區塊去帶動小部位,用身軀帶動四肢動作。

記住這些身體使用小細節,每一個小時設鬧鐘提醒自己動一下,千萬別困在辦公桌的黑洞裡,讓自己肚子越來越大,體態越來越走樣、樣貌越來越疲累,變成NG女孩喔!

邊通勤邊帶動深層肌的口訣(必須依照規定說出)

走路的時候,記得夾屁股、縮肚子、關肋骨、挺胸,放肩膀(不可以聳肩)。

騎摩托車、開車,也要記得夾屁股、縮肚子、關肋骨、挺胸。但因為行車安全的關係,記得在出門之前先在停止的狀態下,把肌肉叫喚出來後再動作。就像幫自己的身體綁上一個隱形安全帶一樣。

千萬不要行車到一半,才想到要夾屁股縮肚子,這時身體沒辦法一起作用,反而會養成身體的壞習慣。

KK小叮嚀:記得要搭配平日的十四個運動再來做指令練習喔!才會有成效喔!

下一頁跟著做辦公室消水腫運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