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見血…前拳王癌末壽命剩1年,4招抗癌奇蹟逆轉- 第2頁

4,281,217 收藏60

對抗膀胱癌的秘訣是大笑、運動與健康飲食



首先竹原慎二在住院進行治療前,設立了10個人生目標,包含家族旅行、幫女兒拍攝畢業照、要看到2020年的東京奧運等目標,當達成目標時,便可鼓勵自己繼續對抗膀胱癌,同時也能常保積極的心態抗癌,截至目前為止,已實踐了一半以上的目標了。

當開始住院後,竹原慎二一邊進行著免疫療法,活化自體的免疫力抗癌,而他提到,增加免疫力最棒的方式便是大笑!不過竹原慎二的個性較為悲觀,他的妻子為他租借了很多搞笑節目的DVD,並強迫他笑出聲,慢慢地,他開始能以較開闊的心胸接受負面的情緒與事情的結果了!

然而透過大笑來提升免疫力的方式,聽起來似乎有些荒唐,但日本婦產科醫師昇幹夫提到,透過大笑可舒緩壓力,並活化體內的自然殺手細胞運作,而能藉此提高免疫力,加強人體本身的自癒力。因此當竹原慎二進行病理檢查時便發現,原本轉移到骨盆淋巴結的癌細胞都因免疫力的提高而消失了!

在飲食上,竹原慎二則開始避免攝取添加物,且選擇以有機蔬菜為中心的和食,定期打高爾夫球作為運動,同時也極力避免讓身體著涼而降低了免疫力。目前每半年會接受一次定期檢查,現在已可回歸工作,充實且正常地生活了!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