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3個月健康瘦20公斤:餐前必吃高麗菜!

276,233 收藏9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日本演員星野源因主演日劇《月薪嬌妻》而在台灣知名度大增,不過身材纖瘦的他,原來也在幾年前曾用「高麗菜減肥法」,2周內就瘦下了5公斤!而高麗菜減肥法近期也在日本引起一陣風潮,推薦高麗菜減肥法的日本醫師寺師義典就認為,高麗菜不但營養豐富、吃了不容易餓,隨著健康瘦身的成功,也能改善血壓、血脂、血糖等健康問題!

餐前吃高麗菜就能輕鬆減肥,降低血壓、膽固醇、三酸甘油酯



高麗菜減肥法是什麼呢?日本醫學博士,寺師醫院院長寺師義典表示,高麗菜減肥法是一種不需要節食,又能維持健康的減肥方式。他自己也是高麗菜減肥法的受惠者,花3個月就瘦了整整20公斤,因此推薦大家使用高麗菜減肥法,健康瘦身,又不用忍受節食的痛苦。

寺師義典解釋,高麗菜富含膳食纖維,吃完以後不容易餓,不用忍受肚子餓的痛苦,有時候甚至飽到吃不太下飯。但要注意吃的時候要慢慢吃,吃好吃滿10分鐘,細細咀嚼,就能增加飽足感,也能更讓高麗菜的鮮甜更加強烈。

高麗菜減肥非常健康,而且不容易復胖,其中富含的維生素、礦物質,還能讓肌膚保持緊緻,不容易造成肥胖紋。糖尿病、高血壓、三酸甘油酯或膽固醇過高的患者,也可能因為體重減輕而讓這些不健康的數值大大降低。

日本長野市國保大岡診療所院長內場廉,也曾利用高麗菜減肥法減了43公斤這麼多!他認為,飯前慢慢吃蔬菜,可以讓大腦中的飽食中樞受到刺激,防止不小心吃太多。再來就是高麗菜帶來的飽足感,能讓正餐吃的份量自然而然降低。除此之外,高麗菜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保護腸道黏膜。

高麗菜減肥法下一頁學起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