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蝴蝶袖斷捨離!中醫院長教你拍拍穴道排毒甩肉

186,419 收藏18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田宜民(宜民時尚中醫診所院長)】 瘦出緊實的優美手臂,擺脫鬆弛蝴蝶袖!

擺脫蝴蝶袖,穿上迷人的無袖背心

蝴蝶袖可是許多女生的夢魘,尤其夏天想穿上無袖衣服時,看到上手臂兩片軟軟的贅肉,就只能打消清涼一下的念頭。女生們想要瘦手臂,可以從手太陽小腸經、手少陽三焦經下手,手太陽小腸經位於手臂外側靠近身體背後處,手少陽三焦經位於手臂外側中線處,剛好就是蝴蝶袖的位置。

拍打時可以坐著,用魔法拍拍棒或拳頭、手掌等大面積拍打,同時刺激這兩條經絡,左手臂拍完接著拍右手臂,直到手臂有微熱感即可。

瘦手臂按摩法



改造部位|手臂
排毒經絡|手太陽小腸經、手少陽三焦經
拍打方向|由下往上
美容穴位|清冷淵穴、消濼穴、臂臑穴

  1. 倒10元硬幣大小份量的精油按摩油於手掌上,均勻塗抹於手臂內側。
  2. 雙手上抬,將上手臂分成5等分,以魔法拍拍棒由下往上輕拍50下;再換另外一側手臂。
  3. 以魔法拍拍棒輕拍清冷淵穴、消濼穴、臂臑穴各20下,促進局部循環。
哪些穴道可以瘦手臂?更多瘦手臂方法下一頁公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