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老花洩露年齡?有它就不再煩惱

114,529 收藏2
39歲王小姐重視外貌與身材的保養,是朋友及同事眼中的凍齡美女。然而近來閱讀雜誌或說明書時,較小的字體越看越吃力,看手機、書報雜誌也覺得模糊,就醫後發現是初期老花,也試戴過老花眼鏡,但總覺得不方便而且顯得老態。


眼睛過勞,老花眼提早找上門



老花眼是自然的生理老化現象,當年紀漸增,水晶體彈性及睫狀肌調節能力會變差,就是俗稱的老花眼。一般人通常從40歲過後開始出現,到約60歲之後才會趨於穩定。但現代人用眼需求大,長時間看手機、電腦,一過度投入就忘記讓眼睛適當休息,3C產品產生的光加上用眼過度,大大提高提早罹患老花眼的可能。


多焦點隱形眼鏡讓妳運動、工作、出遊都方便



只要適當矯正,老花眼一樣可以維持高品質的生活。市面上有許多矯正方式,例如配戴多焦點隱形眼鏡等,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並跟眼科醫師或驗光師討論後,選擇最適合的矯正方式。全球隱形眼鏡大廠愛爾康推出老花專用的DAILIES TOTAL 1多焦點水梯鏡片,它先進的精準平順轉換設計,不論看遠、中、近距離時都可以平順轉換,帶來清晰自然的視力;而且多焦點水梯鏡片擁有絕佳透氧量及高保濕特性,舒服到就像沒戴,特別適合需要長時間配戴的用眼族群。

選擇一款完美的老花專用隱形眼鏡,不但能有效解決老花在生活中帶來的種種困擾,更能讓妳忘記年齡帶來的不便!


更多產品資訊 >>>       全台販售店點>>>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131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80342號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