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豆芽菜減肥狂瘦10kg、木村拓哉也公開食譜!專家教3訣竅更加分

9,385 收藏1
豆芽菜熱量極低、富含膳食纖維與多種營養素,是近年來很多名人瘦身菜單的常見要角,例如金馬影帝黃秋生、型男主廚蔣偉文都曾靠豆芽菜減肥、瘦了超過10公斤,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也在節目分享他維持身材的豆芽菜私房食譜,來看看豆芽菜到底有什麼魔力、怎麼吃能一起跟著瘦?

名人都愛豆芽菜減肥法!影帝吃豆芽菜狂瘦10公斤



金馬影帝黃秋生曾經每天早晚都吃水煮豆芽菜、搭配固定運動,體重從82kg瘦到72kg;藝人蔣偉文一度胖16kg身材走樣,後來用大量豆芽菜取代澱粉,還自製「海鮮義大利麵」減肥,成功在半年內從快破百的體重瘦回83kg。


而豆芽菜減肥法在日本更是熱門,日本女星本田彩乃、歌手卡莉怪妞都曾靠豆芽菜在一周內瘦下4kg,還有曾演出《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等戰隊特攝劇的名演員伊藤和枝,過去也吃「醋豆芽」成功瘦身12kg!

男神木村拓哉維持好身材的秘訣!私房豆芽菜食譜公開



就連男神木村拓哉,都曾在朝日電視台節目《作家事吧!!!》(暫譯)透露自己平時會靠豆芽菜維持身材,並分享他的私房料理食譜「燒肉豆芽沙拉」食譜。

【木村拓哉-燒肉豆芽沙拉食譜】

  • 材料:400g豆芽菜、1/2顆萵苣(或高麗菜)、250g豬里肌肉片、適量蔥花
  • 調味料:芝麻油、味醂、蘋果醋、蒜泥、鹽、胡椒等適量

作法:
  1. 豆芽菜川燙1分鐘後撈起備用;萵苣切絲、泡冰水。
  2. 豆芽菜瀝乾、放涼後,與適量芝麻油、味醂、蘋果醋、蒜泥調味,混和均勻。
  3. 用芝麻油熱鍋,將豬肉片炒熟,並加入適量鹽、胡椒調味。
  4. 將高麗菜絲擺盤,再放上豆芽菜,最後放上炒熟的豬肉片,並依個人喜好撒上一些蔥花,淋上蘋果醋即完成。


豆芽菜減肥為什麼有效?需要注意哪些關鍵才能健康瘦?下一頁看看專家更多提醒!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