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皮夾只有3張卡!5個錢包特徵看出你的守財運

1,302,728 收藏15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財富也是才能的另一種體現方式,好野人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若能觀察學習、截長補短,也許可能因此致富。日本一位財經類作者,採訪超過一千位富裕人士,過程中他赫然發現,原來有錢人的錢包,都有5個共同之處! (編輯推薦:捨國泰金、買富邦金!退休老師年領股息280萬元,4個存股訣竅大公開)

薄、有個性、有光澤的長皮夾竟是富人錢包共同點



日本財經類作者内山愛理表示,他採訪過超過1千位有錢人,並記錄了他們的一些小習慣,發現他們確實有和一般人不同的地方,而其中一個不同之處就是錢包:

  1. 不會鼓鼓的,相當薄
    有錢人的皮夾都很薄,連信用卡也很少,内山愛理認為這是因為他們對金錢的管理相當精準,能確實掌控需要用到的金額,因此不管是鈔票還是信用卡,都能控制在最低限度之內。

  2. 長皮夾
    内山愛理強調,皮夾不單純是放錢的地方,而是一種管理工具,使用長皮夾可以讓管理更加輕鬆;此外,有些人追求心理上的舒適,不喜歡折到鈔票,而使用長皮夾就可以輕鬆讓鈔票保持整齊乾淨,甚至有人認為嶄新的鈔票是個好兆頭。

  3. 都不是名牌
    令人意外地,有錢人的錢包往往都不是名牌貨,反而是沒什麼錢的人比較會用名牌。内山愛理強調,有錢人往往較傾向「做自己」,以方便易用和自己喜歡的外觀為主。

    面對財富的態度,也許從錢包上便可窺全貌!下一頁完整告訴你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